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记公管17-1团支部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记公管17-1团支部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

 

参会成员

2018410日,中央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类17-1团支部于东区主教110召开民主评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芮“+”导师孙闯、推优候选人、支部委员以及团员代表,共15人。本次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确定本支部的推优人选推荐名单,上报到学院进行民主评定。

 

刘文杰


 

李雨书


 

宋澜


 

张栋

 

本次会议共有十名团员申请推优入党,大家积极踊跃,迫切希望可以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的高度和先进性,在自我介绍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思想水平和优秀的品质,展示了属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和青年团员的风采。同时,大家都认识到自己仍然有许多不足,并下决心以后一定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接着,是由团员代表、团支部书记和芮“+导师”孙闯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团员代表认真负责的履行自己的职责,高度重视自己的每一次提问,同时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公正客观的打分。芮“+”导师也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等方面之后,对候选人提出了关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日后为班级贡献等方面的问题。

芮加导师与团支书讨论候选人情况

最后,在经过了候选人的自我介绍以及提问之后,团员代表以及芮“+”导师孙闯为同学们进行打分,经过支部委员的计分之后,并根据学校学院关于分数加权的规定,选出了李雨书、张栋、宋澜、许缤月四名候选人进入下一轮院内推优评选。希望同学们日后都能以一个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