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策划,务求实效——记金工17-1团支部召开周末社会实践准备会

 

为统筹安排“‘芮+’青春——筑梦建功新时代”社会实践的整体过程,保证实践过程的一致性、流畅性,使各队员明确实践流程,保证社会实践能够达到最终目标,金工17-2团支部于329日在主教308室召开周末社会实践前相关准备工作会,全体团支委成员以及各实践小组组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子叶主持,“芮+”导师杨展就实践调研方向,和周末社会实践相关工作提出了详细安排,明确了人员分工、前往目的地的路线规划等具体工作。同时,“芮+”导师杨展对调研的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作出相关要求。尤其是安全问题,“芮+”导师杨展强调:安全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凡是无视安全的行为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事实证明只有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才能保证周末社会实践的成功进行。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更不能摆架势,走过场,虚张声势。

 

 

通过此次前期准备会议,团队对于本次社会实践的主题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团队成员不仅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增加了对实体书店的了解,同时通过实践,也对实体书店未来发展也更为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本次社会实践,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实践活动中去。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