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模范先锋,建优秀支部——记工商17-1团员教育评议会

寻模范先锋,建优秀支部

                        ——记工商17-1团员教育评议会 

5月7号晚20点50分,工商17-1支部于东区主教301举办了团员教育评议大会,“芮+”导师潘昊宁和支部33位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评选的候选人共11位,评选9名优秀等级团员。

 

首先由团支书韦良在黑板上写下11位候选者的姓名,并向同学们说明优秀等级的标准,接下来,由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一分钟自我评述。第一个登场的,是组织委员张骁渝,身为团支委的一员,她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各项团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团工作,包括团员注册,资料收集等。此外,她还是院组织部的一员,负责组织基础团校等重要活动,在其中担任主持人,工作人员等职务,并且在学业上也做到了不落后,不挂科,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接下来上场的是汪雨佳,身为数学课代表的她在班里并没有担任班委等其他职务,然而她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及时提醒大家写、交作业。此外她是院新闻中心的一员,有着出人意料的才华。同时,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她以优异成绩取得了第一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她按时出席各项会议。

图一 张骁渝登台进行一分钟自我陈述

团支书韦良与班长张浩楠是平时大家都十分熟悉的班团委,她们的付出有目共睹,发言也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平时在班中并不高调的黄晨晨、花维彬、马雨欣等同学纷纷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过人之处,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如黄晨晨同学平时经常参加支教、志愿等公益活动,默默地坚持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花维彬同学身为宿舍长,职务虽小但却做到了极致,宿舍卫生多次得到表扬。

图二 “芮+”导师及支部团员全数出席

候选人们的发言也让同学们看到了大家不太了解的一面。在发言结束之后,便是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此次投票采用的是线上投票的全新方式,既保障了公平公正性,又方便操作。最终,优秀团员由得票最高的9名同学当选,他们分别是:张骁渝,汪雨佳,韦良,花维彬,葛雨欣,黄晨晨,刘曦煜,张焱,张浩楠。同学们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并且请当选者上台合照留念。

图三 评议优秀等级的同学合影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