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上进,争相入党——记公管17-3班“推优”民主评议会

积极上进,争相入党

——记公管17-3班“推优”民主评议会

2018年4月9日下午14时,公共管理类17-3班民主“推优”评议会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08举行。

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陈建军主持,公管17-3班全体同学参加,17公管3团支部“芮+”导师王海粟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在前期各推优候选人进行自评、支委审核的基础上,得到了支委评议后的自评得分,作为“量化考核+民主评议”环节中重要的一个部分,为本次支部民主评议会奠定了基础。同时,各位候选人皆为年满18周岁、提交入党申请书半年以上的同志,符合推优的基本条件。

首先,参加本次“推优”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简短的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接受台下同学们的提问并给出回答。参加本次“推优”的同学分别是武雪儿、王乃斌、姜思妮、巩淑敏、陈奇勋、陈建军,他们从对自我的认识、不足与改进、入党动机和入党后应怎样到起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发表演讲,并对台下同学们的提问给出了自己的真实见解。六位同学都是品学兼优、作风优良的当代优秀大学生,他们在演讲中充分表达了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切心愿。台下的同学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在反思和思考。

本次活动由17公管3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组织部负责人参与并监督了本次民主评议会。支部民主评议会是推优入党的重要环节之一,本次支部民主评议会进行顺利,效果良好。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