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团员——记计算机17-2支部第二次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类17-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的第二次团员评议大会在东区主教学楼210圆满召开。信息学院计算机类17-2班“芮+”导师张筱祎以及信息学院计算机类17-2班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由张导师、各宿舍代表组成评议小组进行评分。

 

团支书刘子扬

 

在各位团员深情的唱完团歌后,团支书说明了举办会议的必要性和目的。同时团支书也明确了会议的要求,和第一次评议要求一样:(1)团员们根据学习教育和自我评价情况进行会议发言。(2)其他团员根据当前发言同学的发言和自我评价以及自己平时的了解,向发言者提出问题、给予肯定或提出表扬。(3)评议分为四个等级:ABCD  A优秀 B合格 C基本合格 D不合格  团员在评议对象发言后对其进行评价。与第一次评议时不同,现在我们更加相互了解,发言也不想第一次那样拘谨了。同学认真准备并积极参与,争先提出问题或者提出表扬。虽然我们可能也有缺点,但每一位同学都有很多闪亮的点值得我们相互学习。

 

齐唱团歌

 

本次会议亮点众多:班长鲍捷,组织委员文一通和学习委员康子罗计划并组织的学习小组成为了本次评议会的高频词,几乎所有发言的同学都提到对这项活动表示感谢和支持。在青指和青协做干事的同学也仍然在无私的做着志愿,为同学们提供信息和服务。在红会的高志鹏积极进行活动宣传,参加班级活动。

 

治保委员铁静杰对班级及成员的安全时刻关心,总是及时提醒,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好好锻炼身体,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各个宿舍大都有计划的进行跑步或者其他锻炼,每个宿舍也有不同的集体外出活动或者校内活动,值得保持。

 

团员依次上台自评

 

各个同学也或多或少参加了一些比赛或者是其他活动,这些活动或比赛扩充了我们的知识,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到学校各类活动中,展示我们支部的风采。不少同学也提到了学习压力加重和熬夜增多的现象,对此,相信同学们可以提高效率,劳逸结合,尽量早点入睡。总之,同学们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所有人对学习都更加用心了,对各种活动也更积极参加了。

 

最后,“芮+”导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称赞,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好的状态,共同创建优秀的团支部;对会议中出现的问题,希望我们能够加以重视,积极改变。

 

导师进行点评

 

评议小组综合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芮+”导师意见,结合团员日常表现进行评分并进行统计的结果如下:1.优秀:鲍捷,刘子扬,宋英楷,陈向玲,马润薪,康子罗,文一通,陈芊伦,铁静杰,周祎萱(以学号排序)2.合格:其他所有团员。3.不合格:无。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