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7-2支部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暨候选人答辩会圆满举行

 

根据信息学院关于本年度推优入党执行方案,2018520日下午5点,在“芮+”导师组织带领、团支委的精心筹备和团员们的支持与配合下,计算机17-2团支部于央财经大学东区主教406教室,顺利完成了新生团支部第一次推优入党的民主评议。在答辩评议大会举办之前,“芮+”导师已与候选团员进行过一对一谈话,并进行了打分。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芮+”导师发言,介绍推优入党评议会流程,导师指出,本次会议严肃而庄重,希望每一位团员都郑重对待。

大会第二项,由递交入党申请书满六个月的四位候选人团员依次上台演讲,并就团员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导师针对“入党动机”、“个人发展”等问题向候选人进行提问。四名候选人都精心准备了演讲,并回答了团员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团员代表认真记录答辩内容并打分

大会第三项,由代表们进行民主投票,候选人离场后进行唱票,计算结果。

 

候选人答辩

 

 

 

团员代表提问

 

经过投票,刘子扬,陈向玲,陈芊伦通过,杨洋团员遗憾落选,但所有团员都十分优秀,在大一生活中都表现的可圈可点。最后由“芮+”导师总结发言,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民主推优是高校选拔党员的主要途径,选出的积极分子都需要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并且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由组织的培养与锻炼,只有经受住考验的团员最后才能够发展成为学生党员。

 

本次推优为团员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更为信息学院党支部提供了后备力量。相信通过这次民主推优,团员们关系将更加紧密,计算机17-2团支部将更加团结,更加出色。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