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18-1支部破冰见面会

 

会计学院18-1支部破冰见面会


 

201896日晚1900,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8级工商管理(会计)1班破冰会暨芮+导师见面会,于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509教室准时开始进行。芮+导师王子瑜主持了破冰见面会的开场,在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简单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安排和意义,并表达了当时看到新生们相聚于此的激动。

  第一个环节是新生上台自我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四十七名新生团员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并表达了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希冀。

               

 

  紧接着,芮+导师王子瑜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芮+计划,打消了许多新生团员对于“芮+是什么”的疑问。除此之外,芮+导师通过我校团组织体系的两张图,分别讲解了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的外围组织和职能部门,并向新生支部简要地介绍了校团委各部门和学生会的职能和日常工作。最后,芮+导师表达了自己能够作为会院18-1支部的芮+导师,陪伴新生们走过接下来一年的喜悦和期许,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团务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都能够帮助到新生团员们。

  第三个环节,班助徐俊峰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吉他表演,并主持新生们玩起了记名字的小游戏,帮助新生们快速地熟悉周围同学,尽快融入班集体。在游戏的最后,几位在游戏中受到“惩罚”的新生上台进行“你画我猜”的游戏,引起台下同学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最后,芮+导师王子瑜与班助徐俊峰带领新生团员们在黑板上集体签名留念,并进行新生支部的第一次活动合照纪念。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