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扬帆起航

  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下午1:45,社心学院社会学类18-2班于中财大厦1033举办了班委选举主题班会。  

   为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会议邀请了我们可爱的辅导员冯老师、亲切的班主任江老师、文艺的芮+导师孙黎华学长作为监督。

   会议开始之前辅导员和孙学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班团一体化”的意义、班团委选举方法、流程及各个职位的责任和义务,并用激情飞扬的话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选。在冯老师和孙学长的介绍之后同学们逐渐燃起了竞选的热情。

  首先进行的是团支书竞选,吕心语同学陈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热情参与竞选。

随后进行的是班长和副团支书职位的选举,陈兴强同学和李嘉欣同学踊跃参与了竞选。陈兴强同学介绍了自己之前担任班级负责人,对班级事务熟悉的优势和对继续服务同学们的意愿。李嘉欣同学则表示自己比较害羞内向希望通过成为班长为同学们服务、与同学们更好的相处。

接下来选举的是副班长一职,黄睿思同学积极参加竞选

之后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杨梦圆同学、王紫琦同学和李嘉欣同学都表示了自己想要成为学习和组织委员的意愿。一番激烈的竞选演讲之后同学们各自都有了心中的人选。

接下来塔什铁木尔·库尔班同学主动进行演讲竞选文艺和生活委员,作为少数民族的朋友,铁木尔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生活、帮助自己更好融入同学们的生活。

然后是胡雨暄同学和刘晨芳同学在竞选宣传和体育委员。胡雨暄同学表示自己由于舍友大多是心理班的缘故和社会18-2的同学们不太熟悉,很希望通过这次机会真正融入社会182这个大家庭。刘晨芳同学则表示自己是个慢热的人,之前和同学们接触也不是很多,这次竞选给了她锻炼自己和与大家更好接触的机会。

最后的的心理实践委员竞选也是十分激烈,杨梦圆同学、刘晨芳同学和郭英玮同学分别陈述了自己积极竞选的想法和对以后职务的规划。

  经过几分钟紧张的投票阶段,黄睿思和铁木尔同学进行着激动人心的唱票阶段。同学们耐心的等待着结果的出现。

最终,恭喜吕心语同学担任团支书一职、陈兴强同学担任班长并兼任副团支书、黄睿思同学担任副班长一职、王紫琦同学担任学习和组织委员一职、塔什铁木尔·库尔班担任文艺和生活委员一职、胡雨暄同学担任宣传和体育委员一职、杨梦圆同学担任心理和实践委员一职。热烈祝贺!

班会的将落下帷幕时,我们亲切的班主任江老师向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并提出了学习上的期望同时也表示如果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寻求帮助。

  班会结束后,所有同学们共同表示将齐心协力、扬帆起航,共筑和谐的社会18-2班。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