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而道远,砥砺以前行

任重而道远,砥砺以前行

——汉语言18团班委竞选录

201810121330,汉语言18班在沙河主教301顺利进行入学后团班委的正式竞选活动。汉语言18级班主任文宗理老师、汉语言18级班助刘念、芮+导师鲍悦和汉语言18全体同学出席本次班会,并取得令人喜悦的结果。

在团班委竞选正式开始后,由班主任文宗理老师进行讲话。文老师在鼓励我们积极竞选的同时,也劝勉我们抓好好学习工作。更重要的是要端正心态,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竞选班委要有奉献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敢于负责,勇于担责。就在文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们火热的班委竞选活动就开始进入高潮了。

班主任老师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

 

本次班委竞选一共要选出两位班长(男女各一个)以及团支书、宣传委员、学习委员、组织委员、生活委员各一位,而心理委员和治保委员的选举已在周三举行,并在同学们的选举下,票选出常泽恩担任心理委员,刘学斗担任治保委员。

首先是班长的竞选,参加竞选的是张可欣同学。张可欣同学从未开学就担任了临时负责人,工作认真细致,成功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繁琐的任务,实在是一位能人!自己的竞选优势

张可欣同学展示自己的竞选优势

 

接下来是团支书的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有谭天、李煜和刘雪桐,这三位同学都进行了非常精彩的竞选演讲。谭天同学同样是临时负责人之一,工作一丝不苟,责任感强;李煜同学有极强的领导能力,从小学到高中都担任班长一职;而刘雪桐同学对团支部的组织策划十分有经验,曾在中学组织像发展团员等专业工作。

刘雪桐同学讲述自己对团学工作的理解

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委员负责的是全班同学各科的学习状况和考试成绩,工作量十分巨大,但我们汉语言18的同学都是具有挑战困难的高尚精神,所以,竞选学习委员的同学比较多,如王玉洁、陈丽、李心怡、毛文婷。这些同学都是一群有激情、有活力的同学,相信他们会有很好的表现。

之后便是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竞选,前者是张以褀同学,后者是韦桂丽同学。张以褀同学有丰富的组织经验,才艺出众;韦桂丽同学对文学有着浓厚的兴趣,文笔质朴。

最后便是生活委员的竞选了,竞选的是娜迪拉同学。娜迪拉同学活泼热情,乐于助人,希望为每一位同学提供生活上的帮助,成为大家的好伙伴。

竞选进行到这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揭晓竞选结果!每一位同学都要对自己信任的竞选者投上一票,匿名投票,再由董子欣、杨扬两位同学统计票数。

综上所述,下面便公布本次班委竞选的结果:

班长:张可欣、谭天

团支书:刘雪桐

学习委员:毛文婷

组织委员:张以褀

宣传委员:韦桂丽

生活委员:娜迪拉

心理委员:常泽恩

治保委员兼体育委员:刘学斗

全体新生班委合影留念

 

班会进行到最后一项,班主任文老师发表总结。文老师对于汉语言18班新的班委组织寄予了深深的期望,希望每一位班委都能尽职尽责,将班内各项事务处理得井井有条。由此看来,我们汉语言18班的班委们可真是任重而道远,需得砥砺以前行啊!

希望在老师们的领导下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下,我们班的学习生活越来越丰富,前景越来越光明。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