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喜迎新面孔,青年齐聚共相知

 

金院喜迎新面孔,青年齐聚共相知

 

——记金融学院18-1班新生见面会

 

初秋伊始,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18级新生。为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金融学类18-1行政班于201896日下午16:00-17:30举办了新生见面会。金融学院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晓萱老师、18-1班的芮+导师姜雨薇及班助周明均到场参加。

首先,辅导员李晓萱老师向全体18级新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校规以及大学时间安排等。晓萱老师简明扼要、生动活泼的介绍让大家对大学的新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接下来,“芮+”导师姜雨薇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开展的“芮+计划”。首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芮+”的内涵:“芮”代表新生的小草,寓意新生;“+”代表联结、驱动,联结各方力量,焕发活力。紧接着她又向同学们深刻地阐释了“芮+计划”的目标:促进班团一体化,并以“班团一体化”为纲,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班团活动,如主题团日、推优入党、社会实践等。随后,姜雨薇向大家展示了校团委各部门以及它们各自的职责,为想参与学生工作锻炼自己的同学提供了典范。最后,姜雨薇同学从学习、比赛、社团活动、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为初来大学的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

相信老师们对新生“未来可期”的恳切期望将化作大家奋进的动力,金融学类18-1的同学们必将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践行龙马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