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红色魂,神采飞扬金融人


 




 

筑梦青春红色魂,神采飞扬金融人      

 

——记金融学类18-1新生自习室主题班会    

 

2018108日晚九点,金融学类18-1行政班进行了新生自习室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金融学类18-1班的芮+导师姜雨薇主持,经济学院18级芮+导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新闻学16级的韩豫川同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金融学类18-1行政班班的同学们均到场参加。      

  

首先,姜雨薇为同学们播放了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官网的宣传视频,借此调动团日活动的气氛,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

     

 

紧接着,新生代表郭思彤、伏浩钰、程泽华、张世怡为全体到会人员声情并茂地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和《教育部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体学生的信》。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教育部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如此重视,同学们对大赛的热情也进一步高涨。

     

     

   追寻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历史足迹,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点燃了所有同学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接下来,金融学类18-1行政班的同学们分为了五个小组进行紧张而又不失活泼的小组讨论,并以组为单位写下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疑惑与感想。 

     

     

 

最后,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国家级立项项目代表成员,新闻学16级的韩豫川同学作为特邀嘉宾就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相信在这次新生自习室主题班会之后,同学们将来一定会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