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无悔落笔

        20181214日下午1330,在东区主教404,由“芮+”导师鲍悦学姐为汉语言18全体团员举行的“芮+”零作弊大会顺利进行。

 

如今已到12月中旬,中央财经大学即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为了严正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帮助每一位考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避免作弊等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的发生,学校和学院都十分重视诚信考试,也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样的,为了汉语言全体团员坚定诚信考试的信念,避免因一时冲动而选择错误的道路,汉语言18的“芮+”导师鲍悦学姐特举行了本次“芮+”零作弊大会。

 

芮“+”导师正在给汉语言18团员们讲述作弊后果

 

在大会一开始,鲍悦学姐就直入本次大会主题的关键——考试作弊的后果,并希望以这样直接明了的方式引起在场全体团员的重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坚持诚信考试。在鲍悦学姐认真细致的讲解中,团员们渐渐明白,考试作弊不仅仅会影响个人的诚信档案和未来发展道路,更是会影响到所在班级的整体名誉和利益。

 

汉语言18团支部的团员们在认真听讲

 

在讲述了考生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后,鲍悦学姐便开始强调一些考试的注意事项。比如,在考试时,一定要记得把手机关机,把闹钟关掉,因为如果在考试过程中手机突然响起,会影响考生的考试状态等。尽管这些考试注意事项已经重申了很多遍,但每当考试时团员们还是会出现一些原本可以避免的问题,所以,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强调注意事项是一项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在场的团员们也在认认真真地听鲍悦学姐的话,默默记在心里,化为自己的行动。

 

最后,鲍悦学姐对全体团员说:“在中央财经大学,只要你有所付出,就会有所回报……”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团员要好好复习,认真备考。带着温暖的鼓励和祝福,汉语言18全体团员在“芮+”计划期末考试“支部零作弊行动”倡议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并保证严格遵照考试各项规章制度,诚信考试,无悔落笔。

 

汉语言18全体团员签下芮“+”计划期末考试支部零作弊行动倡议书

 

本次由汉语言18“芮+”导师鲍悦学姐主持的“芮+”零作弊大会成功落下帷幕,希望汉语言18全体团员诚信考试,考出理想的成绩。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