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财税18-4推优入党

 

313日中午,财税18-4团支部团员于沙河主教207教室举行了推优评议会活动,参与这次活动的有财税18-4团支部的辅导员张驰老师,“芮+”导师郑文迪学姐,以及此次推优评议的五位同学、团支委成员和优秀团员。


在这次推优评议会活动中,孙思敏,李卉,张琳曼,李奕心,郝心宇五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感言。她们首先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且讲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与活动中的感悟与收获,以及在班里担任职务和对班集体的付出,也讲述了自己在学习上的良好态度和自身的成长,并且说明了自己想要从一名共青团员转变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原因。  

  

针对五位同学的发言,“芮+导师”郑文迪学姐和团支委成员也提出了为什么“加入共产党、对思想入党有何看法、对党员要在实际行动上对同学有先锋带领作用有什么看法、怎样调动党员活动积极性”等问题,这五位同学也都结合自身情况对此做出了精彩的回答。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在辅导员老师,芮+导师和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我班推优评议会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