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若晨曦 佳人在双培——记双培会计18团支部主题团日之欢度女生节

20183616时,双培会计18团支部主题团日之欢度女生节活动在主教110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双培会计18团支部全体男生共同策划,希望能在这个专属于女生的节日里,为支部性格各异、特点鲜明但都亲如姐妹的女同学们,送去一份温暖,带去一份欢笑,让双培会计18团支部这个大家庭能够更加其乐融融。

活动伊始,男生们丝毫不顾正在减的女生的感受,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源自意大利品种丰富且高热量的铺满酱汁和芝士的松软烤面饼——披萨,如此充满食欲的美食果然没能使实具“美食家”属性的女生抵挡住诱惑,刚露面就被仙女们分食果腹。

 

 

补充能量之后当然要适当活动了,男生们设计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兼具趣味和感动的游戏活动,使主题团日活动的气氛逐渐到达高潮。

 

 

跨宿舍的随机搭配使得同学们打破了平素交往的坚冰,分小组比赛竞争的形式也激起了同学们的胜负欲,气氛逐渐有了剑拔弩张之势。首先进行的是聚会王牌游戏“你划我猜”。在大家的奇思妙想和急中生智的努力下,各类词语得到了生动的表演和介绍,最终这一环节的冠军被“文学少女”组合拿下!奖品是——通宵熬夜早起困倦大学生必备的提神利器——一箱咖啡。

 

 

欢声笑语中,同学们进入了下一个游戏——考验智商、运气和友情的游戏“谁是卧底”,此卧底当然非彼卧底,需要在场7个人中6个人拿到相同的一个词语,剩下的1个拿到与之相关的另一个词语。每人每轮只能说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既不能让卧底发现,也要给同伴以暗示,在两轮高难度角逐中,同学们使劲浑身解数,拿出自己毕生所学,大家其乐融融,氛围欢乐又不失紧张,令人印象深刻。

 

 

 庆祝女生节主题团日活动不知不觉就到了尾声。同学们在活动中通过游戏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同窗之情,欢声笑语中更增强了双培会计18团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在以后更多更优秀的主题团日活动的促进下,双培会计18团支部可以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