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记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8-3团支部推优入党支部评议活动

   2019年 3 月 13 日星期三 14:40,经济18-3团支部推优入党支部评议于沙河东区主教301举办。经济18-3团支部“芮+”导师韩豫川,支委全体成员,5 位团员代表,以及经济学院组织部王鑫琪、王天恒、肖云晟同学和推优入党 7 位候选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流程如下:  

1. 经济18-3团支书进行评议表等相关文件和会场的准备。    

2. 组织部干事王天恒同学主持会议召开    

3. 候选人上交自评准备材料    

4. 候选人陈诉推优入党理由    

5. “芮+”导师和团支委进行抽问,候选人进行答辩    

6. 评分人员打分 

 

推优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毕高昂同学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也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在班内担任班长。同时,他也十分热爱中国共产党,并一直以一名党员的准则要求自己,渴望加入共产党。  

   唐宇霏同学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渴望投身改革开放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建设。她学习态度端正,上学期成绩较为优秀,同时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工作,积极配合团支书进行各项工作展开,认真接受培训并通过考核。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和学生工作,在学院为学术实践部干事,辩论队礼宾队成员。她表示日后会更加注重磨炼,展开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身,团结集体,关心他人。

 

 

 


 


   丁义涛同学是一名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同学。他很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进入大学以来表现优异,是班里的学习委员,积极为班级服务,做贡献。同时他还参加了足球队、辩论队,在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他表示一定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身。  

   谈桐彤同学积极进取,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全方面发展自我,今天来参加推优入党评选,她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政治思想方面,她在平时关注时政热点,关心国家大事,上学期认真学习了思想道德与法律修养基础,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组织生活方面,她积极参加各类学生社团组织,在班级担任文艺委员,是经济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的干事,同时,也是校学生会学习部的一名干事。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她收获了很多,积极参加了基础团校,从团校的活动中我更全面地认知了共青团。同时也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才干,全面发展自身。在学业表现方面,平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成绩较好。最后她表示非常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苇杭同学自小学至中学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工作勤奋积极,学习成绩优异。 升入大学以来,从学习环境、文化程度上都进入了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从思想上对自己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即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了规范自己的行为,指正思想的航向,他表示要争取做到以下几点:一、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多学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多研究实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对于所学的每一种都一丝不苟,严肃对待,努力钻研,争取每-科都达到优,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三、积极参加校、班的各项活动,不论从组织到参加上,都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兼顾校、班的利益,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四、在平时的曰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他表示将努力做到以上四点,并随时向身边的优秀同学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始终从党员的高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  

   任真同学是一名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并渴望为国,为党,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的大学生。她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思想,开展自我批评,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不断完善自我。同时她在日常生活中关心团结同学,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认真学习,做好职务份内的工作,宣传党的思想。她还将继续与一切消极思想和不良倾向作斗争,不断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刘心亿同学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推优入党的评议会,他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积极为班级服务,做贡献,刻苦学习。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也加入了经济学院辩论队,在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他一直以党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身,渴望通过加入共产党来完善自己,同时也可以为党效力。

                                                                                                             



 

                                                                                 

   此次会议大家都简略说明了大学以来参与学生工作的情况, 学习情况,对党的了解状况和自己想要入党的原因,每个候选人都做了十足的准备,大家都解释了就他们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的钟爱的缘由,并就党对他们人生方向的指引,对他们青春迷茫阶段的指导作用做了说明。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