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平台抒心志,一言一语融青春——记18社会2支部心灵之声线上电台系列团日活动

亲爱的朋友:  

 见信如晤。  

 别后经年,  

 不知你是否依然阅读思考不辍如往昔?  

 但你是否还记得,  

 你已经多久没有与人分享阅读的喜忧,  

 与生活之苦乐;  

 又或是胸中激昂愤慨积郁已久,却苦于无处抒发、无人倾听。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适逢建校七十周年,为庆祝这个特殊的年份,“心灵之声”电台震撼开播。在心灵电台中,同学们能够思考自己的梦想、回味自己的青春、憧憬美好的未来。以声传心,以心传声,电台旨在传播校园声音,述说校园故事,发扬校园文化。  

这一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内心想法的平台,将青春的能量融入中国共青团,为我们团注入新的活力。另一方面,以电台的形式作为宣传阵地,扩大了信息传播的范围,发挥新媒体在思想引领、舆论引导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学生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内涵建设。  

3月25日起,我们每周推出两期电台节目,节目主题不限,可倾吐心声、畅诉衷肠,也可抒发人生感慨,指点迷津。同学们可自由进行三人及以下的组队,也可独自完成,打造一期专属自己的电台节目。最终我们将通过班级投票,评选出一位“最佳主播”,授予“最佳主播奖”。  

 


人生,  

原始于“遇见”,情长于“陪伴”。  

陪伴是温暖人心的力量;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伴,是我能给你最好的礼物。  

一篇好文,一个好故事,一次真诚的分享。  

朗读,也是一种陪伴。  

不喧哗,自有声。  

——朗读者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