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贤举才推先进,挈领团员向光明

 

2019414日,汉语言文学18团支部的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在东区主教学楼207教室举行。在本次的评议会中,一共有六位团员参与推优入党评选,分别是徐一麟、王佳妮、陈丽、刘雪桐、张可欣和周彦邦。同时,有十五位团员参与评分。

 

六位参与评选的团员们分别上台阐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现出他们的优秀觉悟与对入党的渴望。

 

 

徐一麟团员说,她在高中时期就一直担任班级的团支部书记,拥有着很高的思想觉悟。同时,她在大学时期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有着很高的集体荣誉感。她不仅在学习上十分刻苦努力,同时也积极参与课外的志愿者活动,如今已经有了超过三十个小时的志愿小时数,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王佳妮团员说,她在入学之初就已经写下了入党申请书,真切地希望能够入党并为同学们做出更多的贡献。她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各种集体活动,并且参与了如校新闻通讯社等活动,不断地提升自己、服务同学。同时,她在学习上也十分认真努力,并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陈丽团员说,她在入学之初就有了入党的愿望,并积极地为之努力奋斗。她在上学期刻苦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此同时,她也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积极地服务同学们。在各种班级活动、校级活动中都可以见到她活跃的身影。

 

 

刘雪桐团员说,她担任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的工作,在任职期间兢兢业业,积极组织各种团建活动,努力促进团支部团员们的全面发展。与此同时,她本人也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如在假期返回母校进行宣讲等。她表示,在自己有不足的方面,仍然需要弥补。同时,会积极履行好职责,为团员们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可欣团员说,她在团支部内担任团支部副书记、在班级内担任班长,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并积极参与组织各种班级活动,为丰富团员们的学校生活、促进团员们的全面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学生会宣传部的相关工作,为学院的宣传活动努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周彦邦团员说,他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各种集体活动,参与了包括党员先锋队、校学生会等各种活动,从而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服务同学们。与此同时,他也积极参与各种的志愿活动,为社会奉献自我。他在课堂上也表现优异,在思想政治课上表现突出,并在上学期末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六位团员发言结束后,十五位参与评分的团员认真考虑后,庄严地写下了自己的评分。

 

本次民主评议会,在活泼、严肃的气氛下进行,六位参评团员无不展示了他们极高的思想觉悟与优秀的品行,参与评分的团员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评分。评议会后,团员们合影进行留念。本次评议会最终圆满结束。

 

在接下来几天的等待后,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部公布了本次推优入党的名单,他们分别是刘雪桐、张可欣和谭天三位同学。隆重恭喜以上推优成功的三位同学,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能再接再厉,带领全班同学走向更加光明的道路。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