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凌正气,桃李鱼乾坤——记计算机18-2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龙马凌正气,桃李鱼乾坤

——记计算机18-2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为大学生团员,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工作,更要理解学校文化与历史,感恩学校,对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作为新时代青年,计算机18-2团支部将网络科技与活动相连,举办为期一个月线上每周一期的推送活动,将支部分成四个学习小组,以小组形式分别学习并负责四期主题。在“芮+”导师指导下,每期推送由拍摄视频,采访,感想文章等不同的形式进行。活动旨在培养团员爱团爱校的精神,加强团员团队合作意识、感恩精神,加深对学校的深刻理解认识,提高支部的集体荣誉感。

      线上主题推送活动一共四期,分别分配给四位团支委,每位团支委带领7位团员负责一期的推送活动,其中团支书王睿负责“无畏惊涛,激流勇进”——展望我校光彩前景部分推送;副团支书杨旭负责“雁渡寒影,繁花铺陈”——回顾我校辉煌成就感想类推送;组织委员陈梦圆负责“陌上花开,轻抚流年”——探访我校历史足迹采访类推送;宣传委员张宇负责“桃李芳华,系君天下”——感恩我校培育之恩部分推送。 

活动过程中,团支委们学习到了如何和其他团干部团结合作,共同策划一个又一个考虑全面、可实施度高的活动,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团支委与支部同学们的关系也更加融洽,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同时,支部所有团员们也在活动中对自己的母校有了更深的认识,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并在内容编辑、排版等技能方面有所提升。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