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带你游大活——记管工18-1支部新生大活游

   1017日下午3点,管工18-1支部在芮+导师白杨学姐的带领下,参观了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简称大活)。此行,同学们与白杨学姐进行了亲密互动,也对大活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首先,同学们来到了木梯,不少学生正坐在木梯上,或静静地阅读,或大声背诵知识,亦有人作为观众注视着在羽毛球场打球的同学们。

而后,同学们参观了大活的金色大厅。这里一般是学校举办晚会的场所,装修简约而不失大气,先进的灯光音响等多媒体设备一应俱全。橙色大厅作为一个综合性大厅,厅内空旷,空间极大。这里,有不少艺术团的成员正在进行排练。

接着,师生事务服务中心映入同学们的眼帘。服务中心为师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里不仅可办理多种业务,还有休息区,阅览区等场所供人放松。

最后,白杨学姐带领同学们来到地下。经过长长的走廊,同学们依次经过了青春中财―学生之家,青马班等团体的办公室,学姐还向我们介绍了二楼的校团委办公室,今后的团委工作免不了到这里来进行交材料等一系列工作。

在地下一层绕过一圈后,同学们就走出了大学生活动中心,来到大活门前的空地,这里常常是轮滑社、舞社排练的场地。在这里,我们还看到了大学科技园,里面类似于自习室,环境安静,非常适合学习或工作。园中的吧台也可以为同学们提供饮品等服务,非常便利。

此次大活之行,同学们对大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了解了更多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隐藏功能。这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