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管工18-1支部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

   412日傍晚6点,管工18-1团支部在主教508召开了支部民主评议会。六位候选人、芮+导师白杨、团员代表魏铭一、团支委、组织部代表准时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大会正式开始前,白杨学姐再次强调了大会的规则,之后每位候选人按照学号的顺序依次发言自述答辩。每位候选人上台讲述了一年来自己的社会实践、参加的活动和社团,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守团纪等情况。候选人的发言情真意切,生动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经历,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拥护。而候选人们对党的认识也有所不同。

Y同学:用我的话说,中国共产党真的是一个创造力的政党,就像我入党动机中的一点,能够让中国在短短100年内变化如此之大,让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我很难想象是怎样一个政党能够让一个国家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是中国共产党最吸引我的一点。

   Z同学:中国共产党是带领我们进行革命,抵抗侵略者,从黑暗腐朽的社会中走出,走向和平美好生活的政党。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不再受到国外势力的压迫,走出自己的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同时党始终坚持自己的执政理念,重视党纲党纪,一心为民,将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P同学:我是从大一上学期初阅读了《货币战争》三部曲以及《毛泽东选集》卷一和卷二后,萌生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的。我认为我对中国共产党理论的学习只能谈得上了解还算不上研究,我只是比其他候选人更多阅读了一些有关书籍,更强烈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我愿意相信中国共产党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党派。我们要做的就是牢记历史教训,建设美好未来。

在自述答辩结束后,团支委对各位候选人进行核算打分,按照各部分比例计算得分,最终得出管工18-1团支部本次推优入党的推荐顺序。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