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树上团日果,数学角落你和我——记管工18-1团支部团日活动

   鉴于历届同学都认为数学学科难度较大,很多同学都学得比较吃力。又苦于没有日常性的组织能够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为带动同学们数学学习热情,帮助有数学短板的同学更快进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数学,管工18-1团支部本次团日活动以全新的形式,举办了“数学角”活动。每周三下午,各有一名学习数分与高数的同学“坐镇”图书馆研讨室,为前来问问题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数学角,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交流数学学习的地方,旨在为支部内有数学优势和需要数学指导的同学搭建一个有效的平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志愿活动将于3月20日、3月27日、4月3日、4月10日在图书馆研讨室开展。届时会安排有数学成绩优异的同学到现场进行答疑,同学们可以去请教一个具体的数学题或者是学习数学的方法,同时,同学们也可以在数学角相互交流探讨数学。在数学角,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方法,共同探讨难题,共同进步。数学角,期待与你相遇。

本次团日活动吸引了全体支部成员参与进来,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求教,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方法,共同探讨难题,共同进步。对于数学较薄弱的同学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奋起直追、学习数学的好机会;对于充当“老师”的同学们来说,这让他们得以接触不同的观点,在为别人解惑的同时巩固知识点,帮助自己查缺补漏。使大家深切体会到团支部的互帮互助,激励大家将互帮互助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数学角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团支部内良好的学习氛围,让班级掀起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热爱学习的良好风气。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