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康庄大道,数众星璀璨


 

步康庄大道,数众星璀璨

——记信息学院大数据班破冰及班团委选举会议

914日晚,信息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以下简称大数据班)的全体同学在主教306进行了破冰及班团委竞选班会,本次班会由+”导师杨乐缘和班级助理刘子帅主持。信息学院大数据班全体新生参与此次破冰晚会。

首先,由杨乐缘同学和班助刘子帅同学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作为新同学的学姐,她们也对大数据班的同学给予了最美好的祝福。

 

   接下来,在班助的带领下,新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就家乡、性格、兴趣爱好、大学目标等内容进行分享,此次自我介绍增加了同学们彼此的熟悉度,让同学们找到了兴趣爱好相同的伙伴,让陌生和内敛变成了熟悉和热情。此外,第一位自我介绍的尹鹏博同学更是现场表演了说唱,将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为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最后,大数据班进行了第一次班团委竞选。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展现了他们主动担当的精神。每位候选人上台进行演讲与拉票,说出了自身优势,展现了自身热情。最后,在网上投票后,有五位同学最终成为大数据班的班团委小组成员,他们是:

 

      团支书:薛重阳  

          班长:汤文英  

          组织委员:郑羽含  

          学习委员:陈昊祥  

          宣传委员:尹艺璇  

   希望他们可以带领着新的班级继续前进,奋勇争先!

   此次会议让互相陌生的同学彼此熟络,让这个新的班集体更加团结,也确定了新的班级带领者。相信信院大数据班的21人大家庭在未来的四年,会是充满希望,充满阳光的美好的班集体。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