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热血前行——记公管19-3团支部班团委竞选会议

扬帆起航,热血前行

——记公管19-3团支部班团委竞选会议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下午17时,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类19-3团支部于主教301召开了第一次班团委竞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班主任那子晔老师、辅导员李磊老师、“芮+”导师王宇宁、班助宋澜,以及19-3班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班助宋澜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芮+”导师介绍本次团班委选举大会的流程以及班团委各职位的具体职责,同时阐明了班、团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强调了班团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性。随后,班助宋澜详细介绍了本次竞选的选举要求及选举方法。

“芮+”导师王宇宁在介绍

竞选正式开始,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团支委竞选。参与竞选的六位同学依次进行了热情真诚的演讲,阐述了其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竞选目的及自身优势。六位同学演讲结束后,其余同学进行现场不记名投票,现场唱票后,赵治涵(班长兼副团支部书记)、宋名悦(团支部书记兼副班长)、陈倩云(组织委员)、尹照元(宣传委员)四位同学成功获选。第二部分,班委竞选。参与班委竞选的同学积极幽默的发言使选举现场轻松愉悦起来。一轮发言结束,再次进行现场不记名投票,现场唱票后,班委人选最终确定:王朝阳(副班长兼纪检委员)、何华伟(学习委员)、姚忆云(文体委员)、于泽洋(生活委员)、朱庭裕(安全委员)、班倩(心理委员)。

同学们在积极演讲

最后,班主任那子晔老师和辅导员李磊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选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新任班团委们的肯定与期冀,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支持、配合班团委的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好19-3大家庭的团结与和谐。竞选正式结束。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那子晔老师

李磊老师

班团委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19-3团支部班团委名单

团支委

团支部书记

宋名悦

副团支部书记

赵治涵

组织委员

陈倩云

宣传委员

尹照元

班委

班长

赵治涵

副班长

宋名悦

副班长兼纪检委员

王朝阳

学习委员

何华伟

文体委员

姚忆云

安全委员

朱庭裕

生活委员

于泽洋

心理委员

班倩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