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班级服务我先行

 

一见倾,班级服务我先行

                 —19视传全体同学班委竞选活动

       

   2019919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视觉传达设计综合活动实验室,视传19的全体新生举行了班委竞选活动。班级中的全体成员,文化与传媒学院辅导员盛媛媛老师,班助孙炜学姐以及+”导师李泳禧学长共30人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正式开始前,视传19芮加导师李泳禧向全体与会成员介绍了本次选举的流程,随后班级临时联络员赵雨欣与郭庆霖协助清点与会同学,确认应到27人,实到27人,超过班级总人数2/3,本次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从班级不参与本次选举的同学中,选出了一名监票员与一名计票员,随后,每位同学手中都分配到了一张空白选票表格,本次选举采取匿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每位同学心中班委的最佳人选。本次选举共需选出8位班团委成员,分别是班长,团支书,副班长,生活委员兼安全委员兼心理委员,组织委员,文艺委员兼体育委员,宣传委员,学习委员各一名。

(所有参与活动的新生合照)

       

     竞选开始,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3分钟的竞选演讲,围绕服务班级的话题层层推进,详细介绍了自己对该职位的理解,并深入其中,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及范围,表述自己的工作态度及决心。同学们或是热情高涨,或是竖耳聆听,现场氛围一室生春。最后,在辅导员、芮+导师、班助的见证下,由计票员与监票员分别唱票计数,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得出了本次班委竞选结果的名单,也为本次竞选画上了圆满句号。  

(视传19班团委名单)

     


    (认真聆听并讨论的同学们)

   

 

 

             

(辅导员、芮+导师与班助讨论过程)

           
(部分参与竞选同学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勇于跳出自己的舒适圈,诉述衷肠,积极服务于班级,让视传19的大家庭听到你们内心深处的呼声,并表示,要关注彼此生活,和睦共处,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劈波斩浪,砥砺前行!

 

       

雨欣

文:万筱禾、李泳禧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