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


 

为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使班级工作得以高效有序的展开,本着“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的初衷,2019925日下午两点我班于东区主教105室,在“芮+”导师杨乐缘与班助章茜的组织下进行了班团委选举活动。

我班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班团委竞选活动,相关职务竞选人轮流上台发言,在发言中竞选人表达了自己对所竞选职务的认识以及为班级服务的态度,他们愿意为班级热心服务、做出贡献,力争为班级尽一份力。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竞争之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公正而严肃的投票,选出了五名在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班团委。最终结果如下 —— 班长:熊舒颜;团支书:朱奥森;学习委员:王博遥;组织委员:陈奕思;宣传委员:何敏芬。
 

       在此之后,“芮+”导师杨乐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学生工作经验分享。班助章茜对本次班团委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入同学内部。两位学姐对选出的班团委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和美好的期望。班团委们向全体同学做出了保证:“在其位必谋其职。”本次竞选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巨大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将会配合班团委的工作,一同建设阳光向上、极富凝聚力的班集体。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班团委竞选活动圆满落幕。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