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一体,奋进前行——记工商19-2团支部班团委竞选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意识、提高团支部凝聚力,方便后期班级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2019919日中午十二点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工商19-2团支部于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主教学楼404教室进行了第一次的团支委和班委竞选活动。商学院2019级辅导员许敬婷、2019级“芮+”导师詹慧和班助潘劲舟以及会计学院工商管理类19-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选举活动,本次会议由“芮+”导师詹慧主持。

班助潘劲舟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班团委对应的职责,接着“芮+”导师詹慧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竞选流程和选举方法。

竞选分为团支委竞选和班委竞选两部分。首先进行团支委竞选。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介绍自身优势以及对所竞选的职位的认识。随后班级全体团员在线上进行不记名投票,每人限投四票。票数前四名分别为:赵韩、刘婷、乔源、邓启鑫。“芮+”导师现场公布团支委名单,并综合考虑四个人的特质以及意愿,确认对应的职务。邓启鑫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舞蹈表演,活跃了竞选会议的气氛。接着进行班委竞选。竞选班委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最后班级全体同学在线上投票,根据各职位对应的票数,确定各职位的最终人选。

 

                                  

 

工商19-2班团委名单公示

 
 

团支委

 
 

团支书

 
 

刘婷

 
 

班长兼副团支书

 
 

赵韩

 
 

宣传委员兼文艺委员

 
 

邓启鑫

 
 

组织委员兼体育委员

 
 

乔源

 
 

班委

 
 

学习委员兼发展委员

 
 

周礼骥

 
 

生活委员兼安全委员

 
 

郭子杰

 
 

实践委员兼心理委员

 
 

涂建龙

 

竞选会议结束后,辅导员许敬婷、“芮+”导师詹慧、班助潘劲舟以及工商19-2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