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类19-3团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9-3团支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在学院的总体部署下,于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分别为“共升五星旗,共立青年志”、“认识学院路,礼赞新时代”与“身在京都外,赤心与国联”。


2019101日上午730分,公管19-3团支部16名成员于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前广场参加“共升五星旗,共立青年志”活动。725分,公管19-3团支部于主教前广场集合完毕,整齐列队。730分,工作人员奏响国歌,全体师生观看升旗仪式。735分公管19-3团支部跟从老师前往学术会堂,以饱满的热情共同观看阅兵仪式,为祖国喝彩。

 

集体升国旗后激动合照

 

2019105日下午315分,公管19-3团支部14名成员与那子晔老师于五道口西街一号参加“认识学院路,礼赞新时代”活动。参与人员共同参观五道口城市更新展暨京张铁路公园启动区,并热情邀请同院14名同学参与,老师悉心讲解,同学全神聆听,在各类站台、展板前驻足阅读,交流观感,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体会北京变化,感悟祖国腾飞。

 

 

真切体会仔细阅读

 

2019101日至107日国庆假期期间,公管19-3团支部12名成员于各自的家乡向祖国发来70华诞的祝福。同学们走上家乡的街头,选取标志性地点拍摄视频,祝新中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纵使身在京外,心亦与国相连。

本次公管19-3团支部“我和我的祖国及知北京爱北京”主题教育活动总体上达到了“增强同学们民族自豪感及城市认同感,感受首都爱国氛围,激发心中爱国热情”的活动总目标。展示了中财大学子以青春告白祖国的一片赤诚,展现了新时期我财学子的满腔豪情。

 

                                   公管19-3团支部委员会  

                                      2019108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