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19支部团员评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执行团员教育评议制度,11月22日下午1点,视觉传达设计19团支部在主教103开展了团员评议会。团员民主评议活动是团组织借鉴民主评议党员的经验,结合共青团的特点和团员成长进步的内在规律要求,在实践中摸索形成的团员教育形式。其目的是要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增强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团员评议按省份地区顺序进行,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交流自己在大一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反思。各位团员都根据团章求的标准深刻的剖析自身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真实、诚恳,很好的起到了教育团员和整顿队伍的作用。  

        发言结束后采用网上问卷的方式进行投票,本次参会除本年入团和非团员同学,共有25人,按照优秀团员不超过参会的百分之三十的要求,最终评选出7位优秀团员:张筱菲,赵雨欣,万筱禾,崔文柏,郭彦彤,贾新蕾,刘红诺,并现场将结果公示。从这次投票结果来看,入选的大部分都是班委。这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对团员评议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展示了同学们对班委日常工作的认可。给班委未来的工作增加了积极性。

        投票结束后,导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发言:在未来的日子里,还是需要更加努力的拼搏,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履行团员义务,在学习上也要更加刻苦,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

        未来的日子,还需广大同学投入更多的热情,以坚定的信念对待未来的生活,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班级工作中去,为创建一个更好的视传19而努力,为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