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零作弊,期末创佳绩——记2019金融学类1团支部“零作弊行动”

20191212日晚七点二十,2019金融学类1团支部于主教305召开了一场有关期末防作弊的主题班会,全体团员出席了这次会议。本次班会邀请到了班级“芮+”导师彭倩和班助郑亦超到场进行指导。这次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诚信参与期末考试,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诚信观念,并对同学们的期末备考做出一定的指导,为同学们解答相关的困惑,以达到期末零作弊目标,并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并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会议由“芮+”导师彭倩主持。会议第一项,彭倩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考场的注意事项,并针对作弊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述了作弊的反面案例、相应处分以及严重的后果,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铭记于心。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深地认识到了作弊的错误性与严重性。同学们都下定决心诚信考试,不辜负自己一个学期以来的汗水与努力,将自己的决心都注入笔尖,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

 

 

会议第二项,班助郑亦超和“芮+”导师彭倩一同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期末复习的相关问题,针对不同学科给出了针对性的复习建议,既有满满的实用干货,也有灵活的应试技巧。同学们纷纷积极发问,将自己现阶段复习遇到的难题一一提了出来,并得到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零作弊活动举办顺利,期末冲刺教学也同步成功开展。同学们都收获满满,表示此次活动仅帮助自己更好的理解诚信考试的意义,也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大有裨益。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期末备战中有条不紊的进行复习,温故知新,从容应对期末考试,不负这几个月的辛勤付出,在最后的检验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说明:IMG20191212193419_mix01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