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19“推优入党”工作顺利开展

   “新冠肺炎漫荆楚,众志成城神州坚。”几经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焕发生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明显好转。为了确保我校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有序开展,我们新学期的“推优入党”工作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期间,文化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9的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在芮“+”导师李泳禧学长和团支书崔文柏的有序安排下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经团员本人申请和所在团支部委员会资格审查,确定了本次推优候选人为崔文柏、万筱禾、郭彦彤、梁自丽四名同学。同时每位同学根据自我情况填写《推优入党量化考核自评表》,将量化考核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所在团支部委员会。

327日晚上,同学们根据名单顺序与“芮+”导师进行一对一谈话,由“芮+”导师根据平时表现和谈话情况填写《评定表》,交团支部委员会。328日晚上8点,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召开了团支部委员会召开民主评议会。参会人员由组织部骨干、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支部团员代表及推优候选人组成。推优候选人围绕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和民主评议考核评价体系中的内容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团员代表结合推优候选人的证明材料对其量化考核评分进行审查,填写本支部所有推优候选人的支委员会审核得分。

最终结果按照 自评审核得分 *60%+“ +” 导师评定分 *25%+ 支委评议得分 *15%” 的分数由高到低排序,形成候选人《团支部推优决议书》和《团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纪要》,经参会人员集体签字后,连同各项表格和依据材料提交至所在团委组织部。

  

经过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推优考核民主评议会后,确定了本次推优入党的人员是崔文柏、万筱禾两名同学,至此本次“推优入党”活动顺利举办。在特殊时期,本次文化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9“推优入党”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选拔和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做出重要贡献。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