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类20-2支部开展榜样教育,老团员分享经验,讲成长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榜样教育,老团员分享经验,讲成长发展

2021428日外国语言文学类20-2团支部开展了“榜样教育,老团员分享经验,讲成长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邀请了财经英语19付婧同学带来经验分享。付婧同学从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未来选择及发展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经验分享。并且在最后自由问答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学生工作方面,付婧同学表示应该从多角度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并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团日活动等班级活动。她建议可以采取民主的形式让大家参与到选择与计划中从而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在学习方面,付婧同学说明了绩点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多参加学生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表示当学生工作与学习冲突时应该进行平衡取舍,应该多考虑自己的能力并承担相应的工作。

在生活方面以及未来选择方面,付婧同学告诉同学们不要焦虑迷茫,感到压力是大学期间正常的事情,不必过分焦虑。虽然当下竞争残酷但是总会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