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社会20-2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四)活动特色

1. 形式创新丰富

本次团日活动不死板,不僵化,内容不枯燥,在紧扣主题的基础上,寓教于乐,继承传统而推陈出新,继承优良传统而紧跟时事步伐。在多种多样、富有吸引力的活动中,既让团员们的各种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又让团员们对共青团薪火相传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2. “芮+”全程指导

“ 芮+” 导师全方位指导主题团日全过程,全程跟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团日活动的质量和成效。

3. 结合“三会两制一课”

支部活动分工明确,结合三会两制一课,召开团支部会议、支委会议和团小组会议共同制定活动内容。

4. 分组团队协作

采取分组进行的方式,有利于增强团员们的团队建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感受团队的力量,同时增加团支部同学间的凝聚力。

5. 激励机制多样

通过多种激励机制提高团员参与课程的积极性,小组形式成员之间互相激励;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吸引团员参与其中,活动设置奖项进一步激发团员 的参与度。

6. 宣传方式多元

宣传内容丰富,着力抓住亮点。基于我支部多元活动,多方位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时通过新媒体力量:微信公众号等受众广泛、形式 新颖的平台开展活动宣传,能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理论学习的兴趣,具有明显时代特色, 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网络文化价值观



 

 

上一页 [1] [2] [3] [4]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