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团聚,向阳起舞”——2018学生社团新生舞会成功举行

沉睡的梦境结束等待
秘密花园层门渐开
漫天
星辉汇入眸光
江山
月色尽收裙摆
钟声响起
你踏月走来
你踏乐走来

热情满满,期盼舞会开场
2018
1021日晚,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学生社团理事会主办,515国标舞社协办的社彩团聚,向阳起舞”——2018学生社团新生舞会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新生舞会的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cufer们怀揣着满腔热情,摩拳擦掌,只待舞会上一展风采!

别出心裁,装点温馨氛围
舞会正式开始前,场地布置的最后阶段正紧锣密鼓地展开。黑色幕布上执手起舞的剪影,梦幻的网红墙与华丽的花门凝聚了工作人员们的点滴心血。但一切的辛苦在听到同学们的惊叹与赞赏后,都化为了满腔欣慰与喜悦。在此团子君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努力。


翩翩起舞,度难忘今宵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参加舞会的新生们陆续入场。精致的妆容点缀着明媚的期许,优雅的礼服勾勒出绚烂的青春,一场年轻的盛宴就此开始。在主持人致辞后,未央舞社与缘音吉他社相继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点燃全场。

大家在吉他余韵中进行了简短的舞步复习,之后便进入了正式的舞蹈环节。坚冰融化,友谊萌发,每个新生的中财记忆将从此绽放芳华。

步伐随乐而动,裙摆浸染千里月色;
目光不期而遇,灯火倒映漫天星辉。
每一个旋转皆是光辉岁月的圆舞,
每一次跳跃都为不灭年华的律动。

时间渐移,同学们却未倦怠,品尝着可口的美食。在欣赏了安可歌唱社high爆现场的表演后,大家跳起了活泼轻快的兔子舞。

黑领结系不住简单的快乐,高跟鞋拦不住跳动的热情。欢声一片,笑语连连。在舞会接近尾声之时,同学们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有幸中奖的cufer们今晚真是运气爆棚呢~

露重夜寒,佳期甚短。起舞之时结束,团聚之心不熄。在寒露渐起的夜色中,这场香槟色的美妙舞会无疑融化了坚冰,友谊在这欢快的舞步中萌发。一个默契的移步、一次眼神的交换、一次完美的旋转,裙袂翻飞间一颗颗年轻的心摩擦出自信的火花。向阳起舞,绽放芳华!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