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社星,相遇青春”——2021-2022学年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02 百团·倾心

舞咖社团 动感利落

展现飒舞与音乐的爆裂反应

玄默汉服 衣袂翩跹

身着传统衣裳复泱泱华夏

安可歌唱 天籁悠扬

以音乐拉进心与心的距离

47A6F

日语研究 锦囊佳句

融和服与樱花展示大和文化

3D474

浩瀚书画卷 笔下墨香生

且看他以书画展磅礴朝气

27C23

天文社 观星河

做地球守夜人记录天空的文字

智趣博弈 你退我进

棋盘一方上演烧脑角逐

光影动漫 元气四射

突破次元壁玩转cosplay

激情乒乓 挥洒汗水

体验小小国球中的攻守奥秘

国际交流 放眼海外

中外火花碰撞 广交天下友

KAB创业 组织策划

创新创业之舟 由这里启航

缘音吉他 电音铿锵

一把吉他演奏一场震撼音乐会


03 百团·有感

安可歌唱社朱子祎尽管今年的百团大战遇上了下雨天,但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每个人都在积极的了解社团内容,真切的感受到了大家对歌唱的热爱!未来可期!

守夜人天文社安洋雨中情,情深深雨濛濛,今日的雨稀稀拉拉,同学们的热情不但不减,反而更加高涨,社团骨干也在慢慢成长,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社团已更具凝聚力。看着那熙熙攘攘的人群,许多画面浮现在眼前,去年百团为社长招新的我还懵懵懂懂,今年身为社长招新的我把社团从一个校区扩展到两个校区;雷厉风行地开创社团各大公共媒体平台以让更多同学了解天文;用贤任能,招收了许多新鲜血液,共招收270名社员,不由感慨万物发展,世事变迁,看着眼前的同学们亦如当年的我,在社团中成长,嘴角露出欣慰的微笑,通往未来的成功大路已为我们敞开,相信我们的未来注定美好、辉煌!

学生社团工作指导部顾问艾逸飞感叹道一年一年又一年,这次是我参加的第三次百团大战了,每一年的百团都在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与创新,而这之中不变的则是一代又一代中财社团人厚重的社团情。

社团工作部张健森今年的百团大战是在雨中举行的,大家举着伞逛着百团,大家对社团的热情已经让北京秋雨中微凉的天气变得温暖,志同道合的人能聚在一起,在雨中,我们都变成了同志。

社团工作部郭楚昕虽然今天下了小雨,但丝毫没有阻挡住同学们的热情。每个社团都独具一格,全力的展示着自己特色,而我们新生也被狠狠地吸引住了。同时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中财学长学姐们的多才多艺!


04 百团·后记

风雨沁凉 天空明朗

百团大战 在不期而遇的雨中圆满结束

但日子尚远 前路且长

我们怀揣星辰走进社团 四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在这里 你可以展现你的一技之长

将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结伴相行

在这里 你可以进行头脑风暴

能够与小伙伴们一起感受思维的碰撞

在这里 你可以发展兴趣爱好

真正追随心中那份闪闪发光的热爱

青春不走 我们不散 社团之梦 由此起航





上一页 [1] [2] [3]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