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扶贫有我,星火燎原——《中财大青年》团报2020第七刊上线!


   

羡子年少正得路  

有如扶桑初日升  

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用心扶贫,以行济困  

“扶贫必扶智”  

教育扶贫路上  

一团团星火正在燃烧  

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财大青年在教育扶贫之路上迈出的步伐也更加坚实。  

星是天上星,是宕昌学子求知若渴的好学之光;火是地上火,是中财青年教育扶贫的燎原之态。在骄阳似火的八月,中财大校团委面向定点扶贫地甘肃宕昌的中小学正式开展了“星火”梦想课堂,我校青年志愿者通过云端为孩子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为教育扶贫事业再添青年之力。面向不同学段、不同年级,志愿者们精心打造了7个方向的课程,其中有英语达人秀、新媒体训练营等。此次课程不仅使宕昌学子收获颇丰,为成长的路途准备了一份沉甸甸的行囊;更使努力授课的志愿讲师们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收获了满满的爱与责任。  

中财学子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之姿,青年之态,青年之力!  

在本期《中财大青年》团报2020年第七刊中,我们将一起领略中财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星星之火以识育苗,京宕连心教学相长

   

星火梦想戮力而行,势如破竹未来可期

   

跨山越海亦师亦友,一期一会不负韶华    

 

愿以无私付青春,

造福千万献真心。  

     青年所多的是生力,遇见深林,可以辟成平地,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的,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青年之姿,青年之态,青年之力,从不缺席脱贫攻坚的战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