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聚焦实践,青春躬行——《中财大青年》团报2020第九刊上线!

以青春担当社会责任
用足迹诠释真切笃实  

于中财大校园,学子们拾积汇聚的知识火花,而放眼社会,青春的力量能在知行合一中更绚烂地迸发。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为中财学子搭建了彰显风采、服务社会的绝佳平台,“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的使命如一注不朽的精魂,指引着中财青年飒踏青春跫音。

    实践育人造就实干人才——在疫情防控维持常态化的暑假,我校学生采用线上线下融合联动的方式,把握“走近抗疫故事”“助力脱贫攻坚”“探寻红色基因”“调研社会民生”“共建文明家园”等切入点,接受实践的感召与浸润,抒写了属于中财人的求真求实之热情。


我校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暨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研讨会  

青年奋进长精神,青春奉献铸时代


青年实践笃行明知,青春躬行求索致远


潮起江海千帆竞,迎风奋揖正当时  



实践是一本人生的无字之书,暑期实践行是书中的一个小点;生活之树常青,这场行动刚刚摘下一隅绿荫。中财学子定将赓续躬行精神,让“知之明”与“行之笃”相辅相成,蔓延探寻生动现实社会的足迹,在求索中汲取实践养分,在力行中贡献青春力量。

  • 附件【第五版.pdf】已下载
  • 附件【第四版.pdf】已下载
  • 附件【第一版.pdf】已下载
  • 附件【第三版.pdf】已下载
  • 附件【第二版.pdf】已下载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