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红心向党,青春逐梦——《中财大青年》团报2021年第二上刊线!

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

向百年正芳华的党礼赞

坚定求真志,点亮逐梦行

以不改的初心绚烂青春



春风和煦,暖阳照人,《中财大青年》团报2021年第二期在四月天精彩上线。站在建党百年的鲜艳旗帜前,我们拥抱春天的气息,共同缅怀过往的光荣之躯、歌颂今日的伟大奇迹;行进在大美青春征程上,我们携手汲取榜样的力量,用心扎根生活的美好,感受坚定向阳的内驱。


热点一青春之姿舞动奋斗精神,真挚之声唱响爱党真情。红色快闪精彩上演,用纷呈的艺术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诉说青年向党信念。风华正茂、多才多艺的财经黄埔人,永远跟党走!


热点二园千古慰忠魂,时代共话随党心。清明时节,“青马班”学子为先烈献上纯洁的花锦,表达缅怀和崇敬之情。愿英雄精神万古长青,定传承先烈风骨创造美好明天!


热点三不忘初心,用公益慈善助燃稚嫩的梦想。神马专访请到了潘江雪校友为中财大学子讲述她求真、逐梦、有爱的故事,传递她忠于初心、不畏艰辛的精神动力,激励中财青年奋发向上,与爱同行。


热点四瓦木石皆有灵,中财学子作诗文。生活于此的中财人心蕴情怀,乐于创造生活的诗意。用眼发现骋望之姿,用心感受龙马信仰,中财色彩因你绽开。




旗色火红,党的华诞之时,我们凝聚着蓬勃生机,歌咏着春天的故事,唱响宏伟的赞歌,在此献礼——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

岁月尚好,你我齐聚中财大校园,汲取教育的养分,时刻勉励自己怀揣奋勇当先的信念,坚定砥砺前行,一同丰满青春,添彩时代!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