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中财大青年》团报第七、八刊来啦!快来和小马君一起走进初秋的故事!

夜来秋雨后,秋气飒然新。这个秋天,我们步入校园,开启一段新的征程;这个九月,我们相遇中财,书写一章新的诗篇。《中财大青年》团报2021年第7期、第8期在这个秋天与你相遇。迎新志愿服务,是温暖的问候,是爱心的传承;百团大战,绚烂多彩;演讲比赛,新生cufer“声”入人心,这是青春的朝气。高举团旗,告白祖国,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暑期社会实践,我们交出了青年的时代答卷;关注时事新闻,热议时代话题,这是青年的担当。中财大青年们,一直“在路上”!


热点一:以青春之名,赴青年之约。感恩相遇,未来可期。你好,中财大!

热点二:“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我校四位学子接受北京广播电视台采访,誓言铿锵、掷地有声,他们这样向党和国家深情告白!

热点三:辛亥洪流载华新,复兴征程阔步行。中财大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热点四:青力冬奥·聚力青春 中央财经大学“财宝儿迎冬奥”冰雪文化节上线啦!



  青春!启航!


 



共赴一场青春韶华




秋雨无情意,百团有新生    




新生财宝登场,亮相演讲比赛






飘扬团旗我高举,华夏盛世我告白





逐梦百年,青春向党



undefined


 


辛亥洪流载华新,复兴征程阔步行    

 


 
 

 

青力冬奥·聚力青春


 
 

 
 


青春正当时

不负好时代

青年当应

惜时如金、孜孜不倦

心无旁骛、静谧自怡

突出主干、择其精要

永久奋斗、赤诚奉献


青春!启航!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