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加强防护、科学防疫!我们是有担当的中财大人!

这个冬季不一般,中财学子奔赴北京冬奥一线书写奉献的篇章;这个新春不一般,中财学子为冬奥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中财大青年》团报2022年第二期冬奥合集与你相遇。坚守国门第一岗,是北京青年对抵离工作的严格落实;做好驻地幕后服务,是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的责任与担当;驻地食堂闹元宵,是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团圆;创作冬奥宣传品,是中财大学子与志愿者心连心、与冬奥心连心......


热点一:青春之力献冬奥,冬奥之光照青春。直击北京高校志愿者们各项志愿服务高光时刻!


热点二:用爱心守护机场冬奥之旅。回顾首都机场各岗位志愿服务,他们用爱心与耐心点亮冬日的暖灯!


热点三:虎虎生威庆冬奥,欢欢喜喜闹元宵。千家春不夜,万里月连宵,志愿者们共度甜蜜的元宵节。


热点四:文思翼翼飞扬,回忆闪光瞬间。中财学子用“年味”和“奥味”十足的原创作品助力的冬奥盛会!



以青春之行助力冬奥

以冬奥之光照亮青春

39462


成为你的“暖心大白”

守护你的冬奥之旅”

466B3


团团圆圆在冬奥

欢欢喜喜迎新春

4C2AC


记录每一份真挚情谊

回忆每一个闪光瞬间

3D5D2


倾心冬奥

聚力青春

中财志愿者不负众望

以青春之力

  添冬奥之光!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