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龙马奋进新时代,财经报国新征程!这份《中财大青年》冬日合集不容错过!

2022年1月,中财大冬奥志愿者们,踏雪而行,集结出发,守护“最美的国门第一笑”;2021年12月,中财大2022年新年晚会的隆重举行,翻开中财大新一年更加炽热灿烂的新篇章;2021年11月,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回顾了我校共青团奋力前行的工作历程,……一个个精彩瞬间,为2021年画上最圆满的句号,更带我们迈入属于中财大人的2022。《中财大青年》团报合集,带你回顾近三月属于中财大人的那些精彩瞬间!


热点一:2022年1月23日,中央财经大学335名冬奥志愿者,一切就绪,踏雪而行,全体集结,正式出发!

热点二:2022年1月14日至19日,我校分两校区举办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机场团队防疫培训、防护服穿脱培训演练。

热点三:我财青年赵建铭当选北京青年榜样

热点四:“向未来——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热点五:中央财经大学校团委、国际合作处联合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希腊色萨利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四海艺家 和美同歌”大学生艺术团国际文化交流艺术荟活动

热点六:校领导为团学骨干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热点七:11月28日下午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热点八:来自全校各基层团组织的211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团代会,团员代表们感触颇深,畅谈参会感想。

热点九:在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一览学校各二级团组织风采!

热点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一览各团属学生工作组织的风采!

热点十一: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中财大“梦想讲师团”开展青春在“疫”线系列直播宣讲活动,为宕昌学子送去知识与力量。


2022年第1期 总138期


喜迎盛事,中财志愿者共赴冬奥之约

4E4BE


勤学苦练提升志愿者素质

热情细致打造“国门第一笑”

4443A


财宝儿新年迎冬奥

6BDBC


我财青年赵建铭当选北京青年榜样

42EBF


2021年第10期 总137期


携手同行 一起向未来

34FFC


共赏多元文化之美 共谋文明互鉴之道

24A2D

潮起江海千帆竞,迎风奋揖正当时

25E99


2021年第9期 总136期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3B53D

传承精神底色 践行初心使命

57CF9

工作巡礼迎盛会 团属学生组织展风采

47368

朝气青年意气扬 团学组织展风貌

4FC26

青春在“疫”线 云端送真心

79EB1

回首2021

中财大人

龙马奋进,奋力前行

铭记“立德树人,财经报国”使命

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展望2022

中财大人

踏雪而行,同向未来

守护“国门第一笑”

在冬奥盛事中展现青春力量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