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星火燎原,青春不息,《中财大青年》2022第八刊上线啦!

在骄阳似火的八月,中财大青年开展梦想课程,展现青春之姿,贡献青春力量。研究生支教团思想引领,补足精神之钙,通过五育并举,培育时代新人;支教团分队扎根三尺讲台以识育苗,教学相长;志愿者开展“星火”课堂,用心用情开展云财育,为教育事业再添时代活力;青马班开展宣讲活动,以青春力量,迎接二十大召开。

龙马定乾坤,财经向未来,青春生生不息,奋斗未有穷期,让我们跟随着《中财大青年》2022年第八刊,一起领略青年风采!

 

热点一 以青春之名,燃报国之志。支教团成员在三尺讲台上恪尽职守,在乡村振兴中接力奔跑,肩扛时代责任,延续红色血脉!

 

热点二 扎根三尺讲台,永葆指教初心。研究生支教团在雪域高原、落水河旁共守初心,将拼搏、热爱挥洒在知识的土地上!

 

热点三 扬志愿精神,燃星火梦想。星火梦想冉冉升起,中财大“龙马之光”百名志愿者云支教点燃同学们的财经梦想!

 

热点四 青马返家乡,喜迎二十大。感时代脉搏,传青马精神,青马班围绕青年榜样,中财大风貌,冬奥精神等五个板块开展宣讲,共迎二十大召开!

以青春之名 燃报国之志



 


扎根三尺讲台 永葆支教初心


 

 

 


扬志愿精神 燃星火梦想





青马返家乡 喜迎二十大


 


羡子年少正得路

有如扶桑初日升

 

在这个难忘的夏天,中财大青年身体力行,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时代使命扛在肩头,用脚步丈量青春,体悟前进的力量。中财大学子将永葆初心,不负盛世,投入于建设伟大事业的时代浪潮中。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