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秋风飒飒,青春盎然——《中财大青年》第九期已到达您的信箱!

九月对中财大而言注定是热闹非凡的。龙马乘风唤学子,万水千山总相逢。

金秋送爽,迎新志愿者与新生相遇于学期伊始;天高气清,中财大以诚礼迎八方学子喜归校园;白露微凉,青马学员以青春之姿展中财大责任担当;阳光普照,你我用蓬勃青春聚满堂朝气。

九月,龙马精神充盈着青春诗篇......

 

热点一:中财大志愿者上岗迎新。金秋九月,新生顺利返校,在飒飒秋风中与喜笑颜开的志愿者如期而遇。

热点二:开学典礼顺利召开。两校区新生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共迎一场青春盛会。

热点三:“青马返家乡”实践团队完成“六个一”实践项目。步步坚实,中财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强音。

热点四:聚青春朝气,展龙马精神。校团委组织展开“龙马之光”青年突击队应急志愿者培训会及“芮+”导师培训会。

 

中财大志愿者喜迎新生入校

 

 

 

以青春风采绘就新学期蓝图

 

 

 

 责任担当强音响  青春献礼返家乡


 

 

 

朝气青年聚一堂  团学培训展风采

 

九月正是奋斗的季节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担学子之责,承龙马精神,你我正当时!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