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报快看 | 秋意盎然,团心向党——《中财大青年》第十期已上线!

  中财大的秋是肆意畅快的,落叶铺得满地,天朗气清,金桂飘香。

  这个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大开幕,中财大学子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与信仰;这个十月,中财大青年全校师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与国同行,为国庆生;这个十月,中财大青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激扬青春梦”主题团日活动,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激发奋进新时代的澎湃力量;这个十月,中央财经大学共青团思政引领工作实效“提升工程”启动会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召开;这个十月,北京市昌平区团区委书记金峰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座谈。

  在秋色宜人,金风送爽中,《中财大青年》2022年十月刊如约而至。


  热点一:中财大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财大青年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

  热点二:校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值此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中财大青年全校师生与国同行,为国庆生。以“礼”致敬,共观升旗唱响青春之声;以“文”化人,寓教于乐发好时代强音;以“梦”飞扬,青春聚力共筑美好未来。

  热点三:校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激扬青春梦”团日活动。国庆节期间,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激扬青春梦”主题团日活动,各团属学生组织积极响应,于10月1日至3日期间,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北大红楼、李大钊故居等实践地参观学习。

  热点四:共青团思政引领工作实效“提升工程”启动会召开,昌平区团区委书记金峰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10月5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共青团思政引领工作实效“提升工程”启动会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召开。10月27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团区委书记金峰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座谈。


中财大青年 热议党的二十大

与国同行 为国庆生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思政引领工作 共育时代青年

十月是充满希望的日子

青年不负凌云志 报效祖国正当时

让我们带着满腔热血奔向星辰大海 !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