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 我校专职团干部队伍赴利亚德集团学习调研

为跟进学习贯彻《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为共青团促就业行动和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打开思路,3月2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我校18名专职团干部前往利亚德集团学习调研。校团委书记高杨与利亚德繁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清瑶就社会实践、创业竞赛、就业帮扶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展厅讲解员的带领下,我校专职团干部一行参观了利亚德集团展厅。讲解员深入介绍了利亚德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LED显示、虚拟成像、文旅演艺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创新成果应用情况。利亚德集团服务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演出等国家重大专项活动的经历引起了专职团干部的共鸣。


实景体验展区,团干部们近距离体验智能显示、元宇宙体验舱、VR互动、全息剧场、AR沉浸式全景仿真系统等多个技术应用场景,沉浸式感受科技的魅力以及国家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

未来,校团委将以“财经报国青年力行工作室”为龙头,持续组织专职团干部队伍走进一线企事业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实践培训和合作交流,进一步对接社会,链接优质资源,引导专职团干部走出去、勤观察、多思考、重研究”,通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调查研究了解国家所需、嵌入工作所为,用青年感兴趣的话题话语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成长成才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