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 我校师生参加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殷勇,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市委副书记刘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朱凌云应邀出席开幕会。


图片包含 礼堂, 建筑, 室内,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5月5日上午,大会正式开幕。北京团市委书记郑晓博   代表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尹力同志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首都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自觉地把青春梦想和聪明才智,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融入到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贺军科同志代表团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征程上,北京共青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市委部署,组织动员首都团员青年与全市人民群众一起团结奋斗。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穿西装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5月6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69名委员、21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36名北京市出席团的十九大代表。大会通过了郑晓博同志代表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高度评价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同意报告关于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部署。


一群穿着西装的男人站在桌子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团委书记高杨,校团委团干部赵建铭,金融学院2019级本科生王鹤然共三人作为团代表,团市委大学中专部挂职干部苗天作为大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开幕会后,朱凌云副校长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勉励代表们领会大会精神,牢记青年使命,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展现中财大人的风采,积极推进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创新。

在历时两天的会议中,我校师生代表积极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