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3号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10年团建课题立项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2010年团建课题立项通知
各团总支: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进程,深入研究高校共青团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把握团组织的发展规律和发展状况,增强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校团委于20104月开展了团建课题的招标工作,截止五月初,共收到团建课题申报书109份,经校团委评审小组审核评比,共选出44项课题予以立项,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团建课题申报共有44项课题被批准立项,其中教师课题A5项, B6项;学生课题A8项, B25项(具体名单参见附件1)。
二、校团委将对立项课题予以定额经费资助,金额如下:
教师课题: (A级) 600/
B级) 400/
学生课题: (A级) 400/
B级) 200/
立项后,校团委将预支给各课题组批准经费数额的50%,请各团总支以学院为单位将本单位中标团队《经费使用承诺书》(见附件2)收齐,并于61015:00-17:00到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办公室凭《经费使用承诺书》领取前期经费,剩余经费待课题结项合格后支付,上交结项报告同时上交课题费用使用相关正式发票,结项不合格及未上交结题报告的不报经费。
三、自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各中标课题小组可自行开展课题调研。为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请各中标小组注意校团委网站相关通知的发布。
四、团委将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审查。各小组需在1020日前撰写上交立项课题中期报告表(见附件3),检查不合格或逾期不交将取消立项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追回前期拨付经费。
五、各小组需在20101231日前向校团委提交结项审批表(见附件4)及课题研究成果(格式参见附件5, 并将研究成果电子版发至团委邮箱twyouth@cufe.edu.cn,邮件主题为“2010年团建课题 姓名+课题名称”。
附件:1.2010年团建课题立项名单
2.经费使用承诺书
3.2010年立项课题中期报告表
4.2010年团建课题结项审批表
5.研究成果具体格式要求



年六月二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