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2号关于做好2010年度团员证注册和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团员证注册和团费收缴工作是团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状况的显著标志。认真做好团员证注册和团费收缴工作,是密切团员与团组织的联系,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与组织意识,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为了圆满完成2010年度全校团员证注册和团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员证注册工作安排
1、各二级团组织收齐本单位团员证后须填写《2010年度团员注册统计表》(附件1),并以团总支为单位将团员证、《2010年度团员注册统计表》于64日(周五)160018:00交至团委组织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进行统一注册; 在学院南路校区只有研究生的学院,请于64日(周五)下午16:0018:00交至学院南路校区团委310(请各二级团组织务必做好本单位团员证的单位标识工作,避免发生领取团员证时的疏漏。)
2、若有团员需要补办团员证,须将《补办团员证申请表》(附件2)、1寸照片1张和补办费2元随本单位其它材料一并于67日(周一)下午160018:00交至团委组织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层; 在学院南路校区只有研究生的学院,请于64日(周五)下午16:0018:00交至学院南路校区团委310
3、各二级团组织于67日(周一)下午16001800到校团委组织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层)领取注册后的团员证; 在学院南路校区只有研究生的学院,请于611日(周五)下午16:0018:00学院南路校区团委310领取注册后的团员证。
4、此次注册工作不涉及毕业生团员。
二、团费收缴工作安排
1、全体共青团员均应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规定缴纳团费。本科生、研究生团员需缴纳2010年上半年共6个月团费,每人总计0.6;
2、团费收缴须严格依据各二级团组织上报的团员统计数据,务必确保缴纳团费的准确性。在团费上缴时须同时报送本单位团费收缴说明;
3、各二级团组织在工作中要严肃团的纪律,对于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缴纳团费的团员,应按有关规定严格处理;
4、请各二级团组织于200964日(周五)下午16001800,按规定将本单位团费和团费收缴说明统一交至校团委组织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层; 在学院南路校区只有研究生的学院,请与64日(周五)下午16:0018:00交至学院南路校区团委310
5、此次缴纳团费工作包含毕业生团员。
校团委将对各单位年度团员证注册和团费收缴工作情况进行统计、核查,作为本年度共青团系统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附件:12010年度团员注册统计表
2、补办团员证申请表
二О一О年五月二十八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