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0号关于开展“人文 科技 绿色”主题教育活动中期评比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人文科技绿色”主题教育活动
中期评比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20103月,校团委印发了《关于开展“人文 科技 绿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校团字201012),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紧密围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评选和表彰2010年“人文 科技 绿色”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涌现出的精品活动,总结经验,宣传成果校团委决定于2010527日至610日开展2010年度“人文 科技 绿色”主题教育活动中期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拟评选“人文 科技 绿色”中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2-4个、中期精品主题团日活动6-8个。
二、评选办法
(一)学院推荐(527日—62日)
各团总支负责推荐本单位候选项目,每个团总支可推荐中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1个和中期精品主题团日活动1-2个。
中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可根据团总支活动开展情况决定是否申报,中期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总支至少推荐申报1个。
(二)提交材料(63日)
各团总支应将推荐活动的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于63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报送至我校沙河校区校团委宣传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办公室)。
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附件1)、申报活动总结(3000字以内)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相关活动照片和影音资料仅需报送电子版,并按活动内容予以命名。
(三)评选程序
1.初评。初评由校团委宣传部主题教育活动小组依据初评评分细则(附件2)和精品活动现场考评记录,结合各申报活动的总结,对各申报活动进行评审和打分,确定进入复评的活动。
校团委宣传部主题教育活动小组将于65日(星期六)通知各活动负责人初评结果。
2.复评。拟于610日(星期四)晚上进行复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校团委主题教育活动小组负责人和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复评时,各活动负责人以PPT宣讲的方式对申报活动进行展示,时间4分钟。评委根据现场展示情况和复评评分细则打分。
校团委主题教育活动小组将根据各申报活动的初评和复评情况,确定中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中期精品主题团日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
1.“人文 科技 绿色”中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申报表
2.“人文 科技 绿色”中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初评细则
О一О年五月二十七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