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社会20-2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号召青年团员牢记历史,引导广大青年团团员通过亲身体验,领会在党的不同时期,团是怎样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探寻红色故事,发掘红色内涵;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红色地标。教育团员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社会20-2团支部决定于校团委的领导下,决定于“五四”期间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五四”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本支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五四”为主题,以趣味实践为主要任务,提高活动质量,加深对党的认同,力求达成活动目标,提升团员思想境界

(一) 活动设置情况

为了创新形式内容,打破传统团日教学模式,得到更好的效果,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团会宣讲活动,“革命征程的起点” “时代青年寻故里,传承精神谱新章” “红色朗诵” “ 言由心生” 等。活动形式严肃而又活泼,全体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帮助青年学员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二) 活动准备情况

1. 会议讨论

本次活动为达到校团委要求,创新开展活动,“ 芮+” 导师多次带领团支委进行线上、线下会议讨论。在写策划时,多次指导设计方向;在具体开展每次活动前,多次强调注意事项,详细会议内容见附件四会议记录。

2. 物资准备

本次活动的经费来自班费,经过与生活委员以及同学们商议购买。


[1] [2] [3] [4] 下一页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